北极星

我就是北极圈上最闪亮的那一颗星。

找一篇梅剑文(应该是梅剑,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打梅剑tag),占tag致歉

在我还没有入fgo坑的时候,我曾经在我的页面上看到了一篇梅剑文,印象挺深,但是也只是印象深,连个❤都没有点。

是的,我没点心,我要是点了心,也不会有这篇文章。

我也不会翻大半个小时梅剑tag按榜单从头翻到尾。

还没找到。

…………

总之就是入了fgo坑后惊觉我靠这个设定好好吃啊但是回首已是百年身……不是,我是说好几个月过去了。

设定是梅林是超高校级的(划掉)剧作家,阿尔托莉雅是演员,梅林的这个剧本他推荐阿尔托莉雅去演,但是阿尔托莉雅念台词的时候没有“恋爱”的感觉,然后经纪人还是什么来着把这事丢给写剧本的梅林处理。梅林指导阿尔托莉雅念剧本的时候要想着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并且最后成功的让阿尔托莉雅表演出来了“恋爱”的感觉。然后他顺口问了一句阿尔托莉雅想的是什么,同时内心以为是什么吃的,结果阿尔托莉雅超认真的说:“老师,我想的是您。”

……然后就没了呜呜呜,好像末尾有个fin……

反正大概就是这样的,细节肯定有误差毕竟好几个月甚至半年也说不定的时间过去了。

所以有人看过吗,期盼的眼神.jpg


评论(5)
热度(13)

© 北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