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我就是北极圈上最闪亮的那一颗星。

杂七杂八的读后感【后有剧透】

#防剧透



#防剧透



#要是还能透就不防了





#算了还是防防吧




#这么多了应该不透了




#要透我就要质疑LOFTER排版了



#exm你还透






#LOFTER你良心何在




#为啥我防透越多放的也越多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雾??()




#算了一切交给回车




































































#赢了,yeah









真的很喜欢北斗副本里的人……任性而大气的阮青竹和话多的邓文君,懒洋洋不管事的陈久和费心费力忙前忙后的首徒靳齐,死了都要秀(?)的詹仁,老成持重的徐迈,温润如玉(??)的李遥天……

阮青竹真的,超帅气。

青旗停,绕丛竹,瑶光峰下鬼踌躇。瑶光守山门啊……

陈楚我一开始还是有点喜欢他的,尤其是为什么不收徒那里,但是没想到最后跳反……幸好我只是有点,否则叶小五悲剧重演……不过叶小五也不能算是完全的反派。

但是李遥天死那里我真的是哭出来的………………如果他是死在战场上我可能都不会这么想哭。

他,死在,门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催动的定制里。

死在自己门人手下。

……何其残忍。

……但是倒也不能算是十分讨厌陈楚,对我来说卧底和背叛还是不太一样的……虽然对于被卧底的那一方基本上就是背叛。

总之李遥天死的时候真的是心抽痛……

还有吕沉风。

他回攻三大学院的时候真的是心情复杂。

不亏不欠……可是人命,真的能这么算吗?

三位首徒门人,弹指间化为血雾。还有其他的北斗门人……

可是他后来间接的救下了更多的北斗门人,或者说救下了半个学院……

不亏不欠啊……真的是这么算吗?

还有靳齐,陈久。

这对师徒,太可爱了吧!!

而且一直在漩涡中心还平平安安,天呐……

观星台那里天权门人无视陈久眼色听靳齐的,然后靳齐安排完之后还是垂头丧气而恭恭敬地伺候在陈久身后那里真的超萌。还有对白礼的怀疑胡搅蛮缠。

可以想象的出来陈久到底干过啥不靠谱的事了……这对相处模式真的太萌了吧!

满目苍夷的北斗学院里,最甜的一口粮了。

北斗真的,元气大伤啊……

七星存五,首徒去二,门人死伤无数,千松尺丢失……

说真的孙有招明明坚持了一路,而且中途有过救治,也没服用过什么透支的药。

明明一路上都坚持下来了,怎么就偏偏没能撑下去呢?

可惜后面估计没啥北斗的戏份了……难过。

评论(1)
热度(4)

© 北极星 | Powered by LOFTER